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一個人在家的驚魂記

明天是國慶日,家里的每個人都出去了,
因為今晚在這有精彩的節目,她們有叫我一起去啦! 只是自己不想出去而已,
結婚這一年多來,我還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留在老公的家,
感覺還有點怕怕的!呵呵!
我一直都是呆在房間里,剛才很像聽到外面有聲音,于是便走去客廳看看,
什麼也沒有啊!我就把門和窗戶都關了,
結果這時突然跑了一只貓出來,
啊!!!!!!! 嚇死我了啦!!!!!
那只貓是從后面的廚房跑過來的,
因為我把所有的門和窗戶都關了,它不懂要跑去那裡,
因為拚命的想逃,結果一直去撞門,它的那種撞力真的有夠嚇人的,
恐怖恐怖真的很恐怖!!!!!!!
我嚇的快哭了,馬上就打電叫老公回來!
還好最后那只貓被老公趕出去了!
老公趕完貓后,又把我一個人留在家里了....鳴鳴鳴 可憐的我.....
哈哈哈哈.....其實沒有啦老公有叫我出去只是我不要去而已!
今天的我是干嘛啊? 干嘛有街都不出啊?留在家干什麼嘛?
呵呵呵....十二點咯!外面在放煙花了.....
慶祝我國獨立五十周年紀念,
merdeka ! merdeka ! merdeka !
國慶日快樂.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