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伤心。。

很难过。。。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老公你莫明奇妙的不跟我说话。。。
已经两天了。。
我不知道自己又做错了什么?
问你怎么啦?你说没有!
我就不在追问了,
但心理真的很难过。。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一直为了你流眼泪,
就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必须承受这一却的无理的事情吗?
为什么你一直要让我哭呢?
一直要让我这么伤心难过。。。
难到婚前的一切都是假象吗?
婚前的爱都是假的吗?
婚前为什么可以呵乎的在掌心。。
婚后一切都变了呢?
难到这就是所为的爱情吗?
婚前爱的那么的辛苦,
难到这一切你都忘了吗?
忘了一干二净了吗?
两个很辛苦才能在一起,
为什么就是不珍惜呢?
还是你要考验我的能耐呢?
你以为我不会离开吗?
你以为我没了你就活不下去了吗?
为什么要一直欺负我呢?
为什么?为什么?
说过不想再为你流眼泪!
但是眼泪还是没办法控制的为你流。。。
才结婚两年罢了就这样。。。
如果真的不想再爱。。
那么你就坦白的说出来啊!
我会放手的!我真的会放手的!
反正我现在也是活的很辛苦。。
既然你不懂珍惜,那我何必可惜呢?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