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

老公车的冷气坏了,我奇怪他今天放工怎么会从后门回来,
原来车子拿去做了,
看到他的时候,他的脸色难看死了,
问他怎麽啦?
他生气的说车行的人跟他的车子做怎么久!
过后他就一直不跟我说话了哦!
一直跟我脸黑黑!


我知道他的臭脾气的!他生气的时候,我说什么他都是不会回应我的!


莫名奇妙啊!关我什么事啊?
干嘛发我脾气嘛!


车子又不是我做的!


老公不只一次这样了!
不论他为了什么事生气,
或是他父母让他生气,他家人让他生气,他的工作让他生气,他的总总事情让他生气,
遭殃的总是我。。。。
因为他总爱拿我出气!


其实自己以前的臭脾气是比老公还要臭的!
这可是我在朋友的圈内出了名的臭,
只是结了婚后,一天到晚的让老公这样发我脾气,
渐渐的体会的那种被人发脾气的不好受,
慢慢的我的脾气收敛了很多,
朋友今天还提起我的脾气改变了许多,
唉。。。 是的 ! 给人发脾气真的不好受啊!


真的很生气老公这样对自己。。。
也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


我常为了这事感到很难过。。。
也常为了这事哭。。。

任我怎么想都想不通!
明明都不关我的事啊!为什么这样也可以发我脾气呢?

为什么?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