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心很痛。。。

今天打电话回家,妈妈告诉她颈项那生了一粒不懂什么东西,
那天去扫描了,今天再倒回去看医生,
还好医生说没什么大碍,
妈妈说她担心了几天了,
这几天都没有味口吃饭,
整个人瘦了一大圈,
妈妈本来就很瘦现在还这样,
我听了真的很难过,
医生量妈妈的体重才40kg罢了,
医生吓了一跳,妈妈怎么那么瘦啊!
我觉得自己很不孝。。。
。。。。。写不下去,眼泪一直流。。。
唉。。。。
只要想到妈妈自己一个人去看医生,
我就很难过。。。
难过没有半个儿女在妈妈的身边,
姐姐工作,我又在西马,弟弟又在沙巴,
我现在好想回家。。
好想回去看妈妈。。。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现在一直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很难过,心很痛。。。。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