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累了~不想哭了

老公又出去喝酒了。。。
嘻嘻哈哈的讲完电话就出去了。。
他现在正快乐的享受着呢!
而我却孤孤单单,可怜的在伤心难过,在哭。。。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他可以很像没发生什么事情似的?
已经四天他不和我说话了!
我受不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很烦啊!
我在担心着妈妈,我好想跟老公说,
我好想他安慰我。。
我好想躲在他怀里哭。。。
我现在真的好想有个依靠。。。
为什么我有老公却好像没有老公似的,
须要他的时候,他却不理我。。。
我不想哭。。。我真的不想哭了。。。
我好累。。好累啊。。。

1 你 怎 么 说:

Apple 说...

听起来好心酸哦。。
如果真得受不了。。可以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