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谢谢大家!

很久没有上来写什么了。。。
很谢谢网友的关心,
说真的自己从来没想过,自己写的东西会有人看!呵呵!
看到大家的关心真的让我很感动。。。
自从让夫家的人看到我的部落格后,
我就不想再上自己的部落格了,
很怕自己写的东西又会再次惹他们厌,
其实在我的msn有个部落格,
我很怀疑他到底是看到了我那一个部落格,
任我怎么想,都想不通他怎么会有可能看到我在blogger写的东西,
其实在我msn的部落格,我没写什么东西,
都是放一些自己在报章上看到的文章,
但放的都是婆媳的问题,
不知道啊!我到现在都不懂他看到的是我那一个部落格,
朋友是劝我还是不要在写了,
因为让他们看了,他们是不会了解我的心情的,
反而会把事情闹大!
自己仔细的想了!
想想也对!又不是不了解他们家的人为人!
所以就把自己之前写的文章都删除了!
唉。。。。
从此不在写自己和婆婆之间的事啦!
呵呵呵呵!好想为自己的部落格搬家!
从新开始。。。

4 你 怎 么 说:

Apple 说...

我们在这里永远的支持你。

小小憐 说...

apple , 谢谢你的支持!:)

Cherry 说...

^^ Glad that you're ok! Hope you won't give up on blogging! I owas support u!

小小憐 说...

thanks , che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