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

天很藍......心很灰

一直都在想要怎樣給自己的博客做個開頭,
結果卻是一件令我難過的事,
結婚一年多的我一直還沒懷孕,
几個月前已經做了檢察,
醫生說一切都很好沒什麼事情!
醫生告訴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因為這樣是很難懷孕的!


就這樣過了几個月,
結果我還是沒懷孕,
在家婆的介紹下,去見了一位很出名的中醫師,
幫我把脈過后,她說我子宮內生了水泡和肉瘤,
她介紹了一個西醫給我,要我去做檢察!


上個星期六我去了做檢察,
看了報告我整個人都傻了!
我竟然生了四個肉瘤,兩個水泡,
而且四個肉瘤都很大!
醫生要開刀把它拿掉!
當時我整個人都慌了!
慌不是因為我的肉瘤,
是因為我家婆和老公一直都渴望我懷孕,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我覺得很徬徨........ 家人,朋友都不在我身邊!


老公說應該沒什麼事情的!
不要太緊張! 吃藥看看怎樣!
肉瘤應該會小的!
老公是沒事但我家婆呢?
我要怎樣面對她?
她是如此的疼我老公~
她是如此的希望她的兒子快點有小孩,
結果他的兒子卻娶了一個這樣的老婆!


回到家的時候,家婆問我老公,
醫生怎麼說?
當時我不在現場,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什麼!
我跑進廁所里躲起來!
結果聽到我家婆說了一句 :" 為什麼這樣麻煩!"
我知道她是說我為什麼這樣麻煩!!!
結果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發生這樣的事! 我也不想!我真的不想的!
我都很難過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呢?
后來家婆有進房間問我報告怎麼說,
我都告訴她了!
聽完后她一直唉聲嘆氣,一臉的煩憂!
我很煩很難過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呢?


朋友問我是否已經打電話回家告訴父母了?
我不敢打! 真的不敢打!
可是後來還是打了!
一聽到媽媽的聲音, 我沒辦法控制自己就這樣哭了起來,
媽媽給我嚇到了! 叫我不要哭把事情說出來,
把事情告訴媽媽后,
結果她比我還冷靜,叫我不要哭,
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媽媽叫我不要太衝動就去開刀,
多看看几個醫生看他們怎麼說!
那一刻真的覺得媽媽就是媽媽 , 家婆就是家婆,
家婆擔心的是她的孫,
媽媽擔心的卻是我的健康!



朋友一直跟我說其實肉瘤都不是什麼絕症!
為什麼要把事情看的這樣嚴重呢?
為什麼要哭呢?
唉....... 我也不知道啊!
當感覺到家婆很像對自己已經不一樣,
當想到自己以后在夫家要面對的日子
就覺得害怕,徬徨!
因為在這里我沒有家人,沒有朋友.........
我必須一個人面對這一切..........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