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

一切仿佛都不一樣了.......

在知道自己有肉瘤的時候,
當時是覺得很害怕,
可是有了老公的安慰,
自己就不覺得徬徨了.......
因為我覺得至少老公還是支持我,沒有埋怨我......


但回到家后,一切仿佛都不一樣了.
因為他看到了他最愛母親的煩憂,
因為他很疼愛他的母親,
現在因為我,她母親才會煩憂的!
他對我冷淡了......
不和我說話 , 不和我一起吃飯,
跟他說話他都不理我,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也沒去問他........
因為我知道問他, 他也不會理我的........


發生這樣的事 , 我不想的 ! 我真的不想!
我比任何人都難過 ! 我比任何人都難受 ! 我比任何人都痛苦 !
為什麼現在所有的矛頭都指向我 ?
為什麼沒有人站在我的立場想?
為什麼沒有人了解我的痛苦?
我做錯什麼了?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這樣?
有誰能夠告訴我?
我很無助..... 真的很無助........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