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孩子....

孩子.... 為什麼擁有你是件那麼難,那麼遙不可及的事呢?

你几時才會來到媽媽的身邊呢?

你還要媽媽等多久呢?

要等多久媽媽都可以等!

但是你爸爸和婆婆沒辦法等太久你知道嗎?

媽媽知道他們已經在怪我了...

怪我為何還沒把你帶來....

媽媽的身體狀況讓你婆婆覺得我很麻煩,

你婆婆一直都很渴望你的到來....

因為她最疼的就是你爸爸....

你知不知道媽媽想你,想的快要瘋掉了....

不要再折磨媽媽了好嗎?....好嗎?

媽媽會很疼你的!你會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外公,外婆,伯伯,姑姑,阿姨,舅舅 ,

你看有這樣多的人疼你 對不?

你也看到了對不? 有這樣多人給媽媽壓力!

你不心疼媽媽嗎?

你可知道媽媽所承受的壓力有多大嗎?

大到媽媽要快窒息了,快要瘋掉了...

看到你婆婆和爸爸失望,煩憂的臉,

媽媽不知該怎麼辦?媽媽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媽媽並沒有怪他們!

因為我了解他們的心情....

但他們卻不了解媽媽的心情.....

就是這點讓媽媽很辛苦,很難過也很難受..

我比任何人都渴望你的到來!

為什麼他們就是不明白呢?

為什麼他們就是不會安慰呢?

為什麼他們就是不能站在我的立場想呢?

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們都不是去想解決的方法,

而只知道一味的怪我呢?

一直給我施壓呢?

要是你還不來,你說他們會趕媽媽走嗎?

你說婆婆會叫爸爸再娶嗎?


孩子...你聽到媽媽和你說話嗎?


不要讓媽媽等太久好嗎?


不要讓媽媽一直哭紅了雙眼好嗎?



孩子.....你聽到媽媽的呼喚了嗎?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