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

愛你竟然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他還是不和我說話,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也不知道他生氣我什麼?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很難過.....
寫著寫著眼淚竟然流了下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為什麼?
高興就和我說話,
不高興就不理我,
你把我當成什麼?
為什麼你一直要這樣讓我傷心難過?


真的討厭我了那麼就告訴我啊!
我會放手的!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呢?


為什麼要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掉眼淚.....
我的心真的那麼好傷嗎?
我的心給你傷的很痛你知道嗎?
很痛真的很痛.....
痛的我想結束....真的很想結束!
我累了....
不想在為你掉眼淚...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