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希望美梦可以成真

经迟了六天都还没来,买了验孕来验,
结果显示了两条浅,很像怀孕了啊!
其实我一直很想不通啊,
上个月二十七号才看了中医,她没说什么呀!
如果是那时就有了把脉就应该知道了吧!
就这两个星期内就中,太不可思意了吧!
下个月头我就要去香港了,孕妇应该不可以坐飞机吧!
没的去香港我是无所为,
但想到过年不能回家,我就很难过啊!
每天一直盼的就是要回家,现在却不能回了........
但还没确定是否怀孕啦!
等这个星期天去看医生才决定怎样啦!
现在的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真的怀孕,还有医生说我是可以坐飞机的,
那么一切就皆大欢喜啦!
孩子你要保佑妈妈噢!

2 你 怎 么 说:

匿名 说...

wish yr have the baby.........jia you

小小憐 说...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