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为 什 么!!!!!

我 失 去 我 的 宝 宝 了........
一 个 才 在 我 肚 子 里 呆 了 一 个 多 月 的 孩 子,
我 就 这 样 失 去 了..
我 好 想 把 宝 宝 留 住, 真 的 好 想 把 宝 宝 留 住,
但 是 我 没 有 办 法, 真 的 没 有 办 法,
此 时 此 刻 的 心 情 都 没 有 人 能 了 解,
我 快 要 崩 溃 了! 但 却 还 得 顾 虑 婆 婆 的 感 受....
我 很 辛 苦, 很 辛 苦,
每 个 都 在 担 心 婆 婆, 但 却 没 有 人 担 心 我,
失 去 孩 子 我 比 任 何 人 都 难 过,
他 是 我 的 骨 肉 啊! 我 等 了 两 年 才 有 的 孩 子 就 这 样 没 了,
我 要 怎 么 办? 我 以 后 的 日 子 怎 么 办?
我 好 担 心 自 己 会 疯 了!
我 好 想 好 好 的 哭 一 场, 从 知 道 孩 子 没 了 后,
我 就 一 直 压 抑 着 自 己, 我 不 可 以 在 老 公 的 面 前 哭,
婆 婆 的 哭 泣 已 经 让 老 公 觉 得 很 辛 苦 了,
所 以 不 能 再 让 老 公 如 此 难 受!
还 好 现 在 婆 婆 出 门, 但 是 等 她 回 来 后 我 不 知 该 怎 么 办?
我 不 知 该 怎 么 面 对 她, 我 也 怕 她 会 怪 我,
明 明 受 害 人 是 我, 但 现 在 却 像 受 害 人 是 婆 婆,
每 个 人 都 在 担 心 婆 婆, 连 我 也 在 担 心 婆 婆,
我 不 知 道 自 己 为 什 么 要 这 样!
为 什 么 要 这 样 对 自 己! 为 什 么 这 样 害 怕 婆 婆!
为 什 么 要 这 样 顾 虑 婆 婆 的 感 受!
为 什 么 要 害 怕 婆 婆 怪 自 己!
为 什 么 老 天 爷 要 和 我 开 这 样 的 玩 笑!
为 什 么 我 不 能 留 住 我 的 孩 子!
为 什 么 我 会 子 宫 外 孕!
为 什 么! 为 什 么! 为 什 么! 为 什 么! 为 什 么!
谁 能 告 诉 我!!!!!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