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对 不 起 , 老 公 ! 谢 谢 你 , 老 公 !

老 公 一 直 都 是 很 渴 望 有 孩 子 的,
我 一 直 都 很 害 怕, 当 老 公 知 道 会 失 去 孩 子, 他 会 怪 罪 于 我,
会 和 我 生 气 , 会 发 我 脾 气 , 会 不 和 我 说 话 !
但 后 来 我 才 知 道 我 的 想 法 是 错 的,
从 怀 疑 是 否 怀 孕 的 开 始, 我 们 去 看 中 医 确 定 是 否 怀 孕,
老 公 就 对 我 说 , 要 我 有 心 理 准 备 医 生 说 我 是 没 怀 孕,
不 要 给 自 己 压 力 , 不 要 抱 太 大 的 希 望 ,
听 到 老 公 这 样 说 我 真 的 觉 得 很 窝 心,
到 后 来 医 生 说 我 子 宫 外 孕, 我 就 一 直 哭 , 因 为 真 的 觉 得 很 难 过,
但 老 公 却 一 直 安 慰 我, 叫 我 不 要 这 样 难 过,
他 说 我 们 很 快还 会 有 孩 子 的,
发 生 这 样 的 事 情 没 有 人 愿 意 的,
我 有 对 老 公 说, 我 好 害 怕 婆 婆 会 怪 我,
老 公 说 有 什 么 好 怪 呢! 我 们 也 不 想 的 呀!
老 公 这 几 天 的 表 现 都 让 我 觉 得 自 己 好 幸 福,
明 明 他 自 己 也 难 过 的 要 死 了, 但 还 一 直 安 慰 我,
还 要 安 慰 他 的 妈 妈, 我 知 道 他 很 辛 苦,
三 天 两 头 的 要 载 我 去 看 医 生.
老 公! 对 不 起, 真 的 对 不 起! 娶 了 我 让 你 这 么 难 拥 有 孩 子,
我 真 的 觉 得 很 抱 歉, 也 很 内 疚,
花 了 那 么 多 的 钱 结 果 却 是 买 了 一 个 恶 梦,
给 了 你 希 望 又 让 你 失 望...........
我 知 道 你 心 里 是 很 不 好 受 的,
谢 谢 你 体 谅 我 , 没 有 怪 我 !
你 让 我 觉 得 自 己 能 嫁 给 你 是 一 件 很 幸 福 的 事.
我 会 努 力 的 走 出 这 个 阴 影,
让 我 们 很 快 就 可 以 拥 有 孩 子!
我 答 应 你 ! 我 答 应 你 老 公 ! 我 们 很 快 就 会 有 孩 子 的.......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