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为 何 要 和 我 开 这 样 的 玩 笑!!!!!!!


终 于, 终 于 医 生 证 实 我 怀 孕 了, 听 了 真 的 好 高 兴,
因 为 我 有 肉 瘤 的 关 系, 所 以 没 有 办 法 给 孩 子 荷 尔 蒙,
医 生 要 我 验 血 看 我 是 否 有 足 荷 尔 蒙 可 以 给 孩 子,
如 果 没 有 荷 尔 蒙 的 话, 那 么 我 就 必 须 要 打 针 让 自 己 拥 有 荷 尔 蒙,
报 告 的 结 果 显 示 我 是 有 荷 尔 蒙 但 会 少 了 一 点,
所 以 医 生 要 我 吃 药, 让 荷 尔 蒙 增 加,
医 生 说 荷 儿 蒙 在 正 常 下 每 隔 两 天 就 会 增 加 一 倍,
星 期 一 验 完 了 血, 星 期 三 还 要 验 多 一 次,
星 期 三 验 完 后就 可 以 不 必 在 去 了,
昨 天 验 完 血 我 和 老 公 都 带 着 喜 悦 的 心 情 回 家 了,
但 是 在 要 到 家 的 路 途 中, 我 们 接 到 的 电 话,
说 我 的 报 告 已 经 出 来 了, 报 告 的 结 果 非 常 不 好!
我 慌 了, 也 傻 了!
报 告 出 来 我 的 荷 尔 蒙 只 是 出 八 百 增 加 到 九 百 罢 了,
正 常 的 话 应 该 是 要 增 加 到 千 六,
但 我 只 增 加 到 一 百 罢 了, 医 生 说 我 很 大 的 可 能 性 是 子 宫 外 孕,
因 为 子 宫 外 孕 才 会 有 这 样 的 情 况!
怎 么 办? 怎 麽 办? 为 什 么 这 种 事 情 会 发 生 在 我 身 上,
做 梦 都 没 想 到 的 事 情 竟 然 会 发 生 在 我 身 上,
等 了 这 么 久, 盼 了 这 麽 久 的 孩 子,
竟 然! 竟 然 会 是 子 宫 外 孕!
我 问 了 医 生 为 什 么 会 这 样? 到 底 是 生 麽 问 题? 是 不 是 我 的 问 题?
医 生 说 不 是! 现 在 情 况 是 我 给 了 孩 子 荷 尔 蒙,
但 孩 子 却 没 有 办 法 吸 收, 就 因 为 孩 子 在 子 宫 外 所 以 才 没 有 办 法 吸 收,
老 天 为 何 要 这 样 对 我 呢? 给 了 我 希 望 却 又 把 希 望 夺 走!
为 什 么 要 这 样 对 我 呢? 竟 然 要 给 我 孩 子 就 给 我,不 给 就 干 脆 不 给!!!!!!!
我 好 累 了! 真 的 好 累 了!
这 几 天 的 心 情 起 伏 真 的 好 大, 大 到 我 快 要 透 不 过 气 了,
每 隔 一 天 就 新 山 新 加 坡 这 样 跑 上 跑 下,
我 很 心 疼 看 到 老 公 这 样, 他 还 要 工 作, 又 要 为 了 孩 子 的 事 忙 上 忙 下,
娶 了 我 让 他 这 麽 难 拥 有 孩 子,
我 真 的 感 到 很 抱 歉, 很 内 疚, 很 对 不 起 他!
花 了 这 么 多 钱 竟 然 是 这 样 的 结 果!
我 知 道 老 公 很 不 好 受........
他 太 渴 望 有 孩 子 了, 结 果 却 是 一 场 欢 喜 一 场 空,
唉......... 老 天 您 为 何 要 和 我 开 这 种 玩 笑 呢?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