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让 我 痛 苦 的 十 一 月

这 两 个 星 期 从 怀 疑 自 己 怀 孕 到 真 的 证 实 自 己 怀 孕,
再 到 证 实 自 己 是 子 宫 外 孕, 然 后 必 须 把 孩 子 拿 悼,
发 生 在 我 身 上 的 事 情 是 那 麽 的 戏 剧 化,
从 高 兴, 喜 悦 到 绝 望 伤 心,
真 的 不 知 要 如 何 形 容 我 的 心 情,
一 切仿 佛 只 是 做 了 一 场 梦,
老 天 爷 既 然 要 给 我 孩 子 为 什 么 又 要 把 他 夺 走?
给 了 我 希 望 又 让 我 失 望..........
老 天 爷 您 这 样 的 安 排 用 意 是 什 么 呢?
我 真 的 承 受 不 了 这 样 承 重 的 打 击!
我 是 那 麽 的 喜 悦 在等 待 一 个 新 生 命 的 来 临,
结 果 却 是 这 样! 我 不 明 白! 不 明 白 为 什 么 这 样!!!!!
现 在 的 我 除 了 哭 就 什 么 事 情 也 不 会 做 了,
一 想 起 我 的 孩 子 我 就 会 哭....... 一 直 哭........
我 很 难 过 ! 很 难 过 啊!
每 次 初 一 十 五 我 都 会 去 庙 里 拜 拜,
乞 求 神 明 让 我 能 拥 有 孩 子,
但 今 天 去 庙 里 拜 拜 的 时 候, 我 已 经 不 知 道 要 说 什 么 了......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要 乞 求 什 么 了..........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