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以 后 谁 也 不 说 了

星 期 天 去 了 新 山 做 多 一 次 的 检 查 和 验 血,
还 好 医 生 有 帮 我 扫 描, 证 实 我 不 是 子 宫 外 孕,
胎 儿 是 在 子 宫 里 面 但 照 到 胎 儿 很 小 很 小,
所 以 医 生 证 实 胎 儿 是 不 好 的, 必 须 要 把 胎 儿 拿 掉,
听 了 我 不 是 子 宫 外 孕, 整 颗 心 都 松 了 下 来,
因 为 我 害 怕 自 己 有 习 惯 性 的 子 宫 外 孕,
而 且 造 成 子 宫 外 孕 的 原 因 大 多 是 输 卵 管 太 窄 或 是 输 卵 管 发 炎,
如 果 我 真 的 是 子 宫 外 孕 的 话, 那 么 下 一 胎 我 还 是 会 有 同 样 的 问 题 的,
还 好 我 不 是, 所 以 真 的 是 不 幸 中 的 大 幸.


看 完 医 生 在 回 家 的 路 途, 老 公 说 以 后 有 第 二 胎 谁 也 不 要 说 了,
反 正 有 了 现 在 的 经 验, 以 后 第 二 胎 我 们 知 道 要 怎 样 做 了,
等 胎 儿 过 了 三 四 个 月, 胎 儿 稳 了 以 后 才 对 大 家 说,
其 实 根 本 从 一 开 始 我 都 不 想 对 老 公 的 家 人 说 的,
但 老 公 却 要 我 告 诉 婆 婆, 让 婆 婆 高 兴,
结 果 却 搞 成 这 样.......
老 公 的 大 姐 也 对 我 说 以 后 有 了 第 二 胎 谁 也 不 说,
自 己 小 心 一 点 就 是 了, 等 胎 儿 稳 了 才 告 诉 大 家,
姐 也 是 这 样 对 我 说, 叫 我 谁 也 不 说.


其 实 有 了 这 次 的 教 训, 我 和 老 公 都 怕 了,
我 们 不 会 再 犯 同 样 的 错 误.
因 为 这 次 我 们 都 付 出 承 重 的 代 价 了....
怕 了..... 真 的 怕 了........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