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讨 厌 自 己

发 现 自 己 开 始 爱 疑 神 疑 鬼 了, 不 知 为 何 突 然 会 这 样!
昨 晚 我 发 现 自 己 来 红, 很 害 怕 的 告 诉 老 公,
但 他 的 反 应 让 我 觉 得 怪 怪 的,
问 了 我 肚 子 是 否 会 痛, 然 后 说 明 天 去 看 医 生, 就 没 下 文 了,
不 知 为 什 么 我 总 觉 得 他 怪 怪 的,
过 后 他 又 说 现 在 是 要 怎 样 呢? 明 天 要 不 要 去 看 医 生?
然 后 跟 我 说 不 然 明 天 打 电 话 去 医 院, 看 医 生 怎 样 说?
听 他 的 语 气 很 像 没 有 要 载 我 去 医 院 的 意 思!
整 晚 我 都 觉 得 很 忐 忑 不 安......
我 不 懂 为 什 么 老 公 突 然 冷 淡 了 许 多 .......
一 整 个 晚 上 我 都 在 胡 思 乱 想.


早 上 起 来 才 知 道, 原 来 我 误 会 老 公!
原 来 他 很 不 舒 服, 所 以 昨 晚 才 会 有 这 样 的 反 应.
今 天 老 公 又 要 去 机 场 载 婆 婆 他 们,
我 知 道 他 很 累 了, 现 在 我 又 这 样!
我 觉 得 自 己 是 一 个 罪 人,
一 直 给 他 添 麻 烦, 让 他 这 么 累,
又 让 他 一 场 欢 喜, 一 场 苦,
现 在 还 连 累 他 病 了,
这 两 个 星 期 一 直 忙 上 忙 下 的,
每 天 都 要 很 早 起 来 看 医 生,
婆 婆 就 要 回 来 了! 把 她 的 儿 子 搞 成 这 样,
我 知 道 她 一 定 会 怪 我 的!
还 有 老 公 的 姐 姐 们 也 一 定 会 怪 我 把 她 们 的 弟 弟 累 成 这 样!
我 知 道 自 己 即 将 成 为 千 古 罪 人!
唉....... 所 有 的 这 一 切 我 都 不 想 的!
我 没 有 要 连 累 任 何 人 的 意 思!
我 也 不 想 给 任 何 人 添 麻 烦!
如 果 可 以 我 真 的 想 一 个 人 承 担,
但 偏 偏 我 却 一 直 给 老 公 添 麻 烦..........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