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害怕一切不是真的

现在老公家是充满了喜悦,婆婆已经跟家里的每个人说我怀孕了,
其实到现在我都不敢确定自己是不是怀孕了,
自己在家有用验孕棒验,但显示的结果是一深一浅,
想说去诊所确定一下,但他们也是用验孕棒,
结果的显示比我在家验的还要浅,
问医生说我是否确定有了,
他说是! 但坦白讲我不太敢相信这边的医生,
我好想叫老公带我去市区的妇产科确认一下,
偏偏他却说验孕棒就是很准的!
不用再去看医生了!
唉....... 老公就是不懂我的苦心!
我只是怕他们全家人失望罢了!
所以我想要医生百份之百的确定!
这我才能真正的安心!
妈妈说我为何这样快就公告天下,
根本我的月经只是迟了一个星期罢了!
应该等真正过了四十天没来,才说也不迟!
其实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是和妈妈一样的不确定的,
怀孕也并不是我说出来的,
只是那天我吐刚好给婆婆看到,
她问我月经有没有来,我只告诉她迟了一个星期,
她叫四姑带我去看医生, 回来后是四姑跟婆婆说我怀孕了,
然后就是这样公告天下的!
我真的很害怕她们会失望!
因为到目前为止都不是真正的妇产科确定我是怀孕了!
唉......... 到时真的没怀孕,那我是要怎么办啊?????????????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