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谢 谢 你 APPLE!

你 的comment 让 我 哭 了.....
我 的 婚 姻 这 一 路 走 来 都充 满 了 眼 泪 和无 奈, 一 个 我 深 爱 的 男 人,
我 也 不 懂 为 何 婚 前 和 婚 后 会 有 这 么 大 的 差 异 ?
说 我 老 公 不 爱 我 吗? 那 也 不 是.....
说 我 没 有 快 乐 过 吗? 那 也 不 是.......
其 实 我 想 所 有 的 夫 妻 应 该 都 是 这 样 的 吧?
免 不 了 都 会 有 吵 架 的 时 候, 有 快 乐 的 时 候, 也 有 不 快 乐 的 时 候.........
这 就 是 所 谓 的 夫 妻 相 处 之 道 吧!
谢 谢 你 的 鼓 励 和 安 慰....
我 会 努 力 让 自 己 过 的 更 好 因 为 有 你 的 支 持........
其 实 我 的 婚 姻 生 活 也 不 是 那 麽 糟 糕 啦!
只 是 我 常 把 不 开 心 的 事 都 写 在 我 的Blog 里 , 呵 呵 呵 .....
我 的 老 公 也 有 让 我 幸 福 的 时 候 喔^-^

1 你 怎 么 说:

Apple 说...

见笑了。能让你感到舒适一些是我的荣幸。纵然有时候心情有些低落,写在部落格上,会让心情舒坦很多,就当着是一种心灵上的寄托吧。

伤心的日子,谁没有过呢?我们还是要坚强的活得精彩。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