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

感 动@ 感 恩




朋 友 从 老 远 的 砂 劳 越 寄 了 这 些 东 西 给 我,
收 到 的 时 候 真 的 很 感 动, 她 太 有 心 了,
鸡 精, 红 枣, 龙 眼 干 和 书
老 公 的 姐 姐 看 到 了 这 些 东 西,
她 说 这 些 东 西 这 边 都 有 的 买,
何 必 老 远 的 寄 给 我 来!
当 时 真 的 很 想 对 她 说,
对! 这 些 东 西 这 边 都 有 得 买,
但 请 问 有谁 会 买 给 我 吃 呢?
朋 友 的 心 意 真 的 让 我 太 感 动 了,
自 己 的 老 公 都 没 有 对 我 这 样 好!

其 实婚 姻 这 条 路 一 路 走 来,
我 都 很 庆 幸 自 己 的 身 边 拥 有 一 些 死 党,
每 次 生 活 过 的不 快 乐 的 时 候,
伤 心 难 过 的 时 候, 绝 望 的 时 候,
都 有 她 们 的 安 慰 和 鼓 励,
让 我 可 以 从 痛 苦 中 走 出 来........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