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他 说 我 摆 那 个 脸 给 他 看

又 来 了! 本 来 都 打 算 从 新 加 坡 回 来 后 就 去 新 山 看 医 生,
她 们 都 知 道 我 要 去 看 医 生 的,
可 是 不 懂 她 们 在 摸 什 么?
不 明 白 她 们 为 什 么 不 早 点 准 备 好,
等 我 看 完 中 医, 她 们 全 部 都 还 没 准 备 好!
这 样 拖 拖 拉 拉 的, 弄 到 十 点 多 才 上 路,
我 已 经 知 道 去 到 新 山 的 医 院, 我 必 须 下 午 才 有 得 看 了,
果 然 我 要 四 点 才 能 看,
打 给 老 公 跟 他 说, 要 四 点 才 能 看,
他 说 这 样 迟! 小 孩 子 那 里 可 以 等 这 样 久!
弄 到 来 要 六 七 点 才 可 以 到 家!
他 竟 然 叫 我 不 要 看!
我 很 气! 真 的 很 气!
从 家 里 来 到 新 山 的 路 途 并 不 近,
来 回 要 整 四 个 小 时 的 车 程,
既 然 都 到 了 何 不 辛 苦 的 等 一 下 呢?
就因 为 心 疼 他 的 三 个 心 肝 宝 贝 要 等 这 样 久,
他 竟 然 可 以 叫 我 不 看!!!!!!!
过 后 他 真 的 把 车 开 走!
我 当 时 真 的 气 到 要 爆 炸 了!!!!!
更 难 过 的 要 死! 就 这 样 哭 了 起 来!
看 到 我 哭! 他 发 怒 的 把 车 驾 回 医 院,
两 人 就 在 车 上 吵 了 起 来,
他 坚 持 要 倒 回 去, 我 却 坚 持 的 不 去,
他 会 坚 持 倒 回 医 院 的 原 因 竟 然 是 说 我 摆 那 个 脸 给 他 看!
我 不 知 道 自 己 摆 了 个 什 么 脸 给 他 看?
他 为 了 心 疼 三 个 孩 子 陪 我 等, 而 选 择 不 让 我 看 医 生,
我 不 该 生 气 吗?
本 来 跟 医 生 的 预 约 是 三 号 的,
但 因 为 他 要 工 作 所 以 换 去 九 号,
医 生 已 经 不 大 同 意 了, 因 为 医 生 说 等 到 九 号 才 检 查 太 久 了!
毕 竟 我 是 自 然 流 产 的, 不 是 开 刀,
所 以 医 生 要 确 定 我 体 内 是 否 已 经 完 全 干 净 了!
一 直 以 来 他 都 很 渴 望 快 快 当 父 亲 的!
现 在 却 因 为 心 疼 小 孩 而 选 择 不 让 我 去 看,
快 点 确 定 我 身 体 是 否 完 全 康 复 了 不 好 吗?
医 生 说 了 我 既 然 曾 经 怀 孕, 那 麽 很 快 的 就 会 再 次 怀 孕,
所 以 不 要 再 拖 了, 下 个 月 就 可 以 再 加 油 了!
这 些 话 他 都 有 听 到 医 生 在 说 的 啊!
他 不 是 很 紧 张 要 小 孩 的 吗?
现 在 为 什 么 又 这 样 呢?
到 底 是 想 要 快 点 有 小 孩 还 是 不 想 有 小 孩 呢?
我 到 底 要 怎 样 做 呢?
我 不 该 生 气 吗?
我 不 可 以 生 气 吗?
我 不 可 以 哭 吗?
我 不 该 哭 吗?
对 他 来 说 或 许 多 认 为 不 该 让 孩 子 这 样 等,
因 为 他 们 会 很 累,
对 我 来 说, 我 认 为 把 我 身 体 顾 好 比 较 重 要,
因 为 我 想 快 点 为 他 生 个 宝 宝,
我 不 知 道 自 己 该 用 什 么 角 度 去 看 这 件 事?
或 许 就 因 为 这 样 才 会 有 磨 擦 和 争 执 吧!

0 你 怎 么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