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驾 车 记

拿 了 驾 照 应 该 有 五 年 了 吧, 自 从 考 取 驾 照 后,
我 就 不 曾 驾 过 车, 因 为 家 里 没 车 让 我 驾,
结 婚 过 后 婆 婆 一 直 有 叫 我 去 从 新 在 学 一 次,
但 我 好 懒 啊! 所 以 一 直 都 没 有 去 学,
其 实 很 多 次 我 都 叫 老 公 教 我,
但 每 次 都 叫 不 动 他,
所 以 啊! 我 常 常 会 去 烦 他, 一 直 叫 他 教 我,
因 为 受 不 了 我 一 直 在 他 耳 边 念,
在 逼 不 得 以 的 情 况 下 他 教 我 了,
不 叫 他 教 还 好, 叫 他 教 完 过 后.....
天 啊! 我 快 要 气 疯 了!
从 我 坐 上 车 位 的 那 一 刻,
他 就 一 直 骂! 一 直 骂!
真 的 好 气 啊! 我 就 是 不 会 才 叫 他 教 我 的 啊!
我 会 驾 干 嘛 还 要 他 教 啊!
从 开 车 后 他 就 一 直 批 评 我!
还 一 直 脸 黑 黑 的!
气 死 我 了! 后 来 我 索 性 不 学 了!
回 到 家 跟 婆 婆 投 诉, 婆 婆 说 他 就 是 这 样!
做 事 情 很 没 有 耐 性, 脾 气 又 不 好!
就 是 不 会 才 叫 他 教, 怎 么 可 以 因 为 不 会 就 骂 起 人 来 了 啊!
气! 气! 气! 现 在 想 起 来 还 是 会 生 气!


后 来 老 公 索 性 给 我 钱 叫 我 去 找 师 傅 教,
师 傅 是 说 我 直 路 都OK ! 只 是 转 弯 和parking 就 不 是 很 好 啦!
就 这 样只 学 了 五 个 小 时 就 不 了 了 知 啦!

今 天 因 为 一 整 天 都 没 事 做, 电 视 机 也 没 什 么 节 目 看,
大 伯 和 姑 姑 的 孩 子 叫 我 载 他 们 去 游 车 河,
har ? 我 都 不 会 的 啊!
但 她 们 却 硬 硬 叫 我 驾!
一 直 对 我 说:" 你 可 以 的 啦! 你 可 以 的 啦!"
哈! 我 也 不 知 那 来 的 胆?
竟 然 载 她 们 去 啊! 呵 呵 呵 呵.....
ho ! ho ! 我 驾 的 还 不 赖 哦! 哈 哈 哈 哈!
平 安 的 去, 平 安 的 回!
但 那 些 小 孩 却 一 直 嫌 我 驾 的 好 慢 啊!
气 死 我 了 !
我 驾60 ,80 会 很 慢 吗?
驾 到 半 路 才 发 现 , 我 没 带 驾 照 啊!
告 诉 孩 子 们 要 回 去, 她 们 却 不 让 我 回,
只 好 骗 她 们 回 去 拿 完 驾 照, 再 载 她 们 兜 风 啦!
哈! 回 到 家 后 她 们 竟 然 不 放 过 我,
要 我 一 定 要 再载 她 们 出 去,
其 实 我 也 是 驾 的 很 过 瘾 啦! 呵 呵 呵 呵......
所 以 我 们 又 再 次 出 发 啦!
在 回 家 的 路 途 上,
我 驾 的 太 快, 前 方 的 路 有 一 滩 水,
我 来 不 及 煞 车, 喷 了 旁 边 一 辆 摩 多 车 的 车 主 整 身 的 水,
啊! 害 我 一 直 很 不 安, 好 害 怕 他 会 追 上 来,
还 好 他 没 有, 不 然 我 不 知 道 该 怎 么 办 啊!
想 对 他 说:-
minta maaf ya ! pakcik! i pertama kali memandu lah !lain kali tak berani lagi lah ! sorry ! sorry !

6 你 怎 么 说:

Apple 说...

你开手动还是自动档的呀?
当我顺利考到驾照后,就一直开自动档,现在叫我开手动的,应该已经不会了吧。。 虽然记得原理,但是还是会没信心。

小小憐 说...

我 很 苯 的( 我 老 公 常 这 样 说 我) 所 以 当 然 是 自 动 档 啦! 开 手 动 的 还 是 杀 了 我 吧! 哈 哈 哈 哈!

Lee Chien 说...

hohoho.. drive slowly safer ma... take it easy, hehehe.. practice more will be ok already..

小小憐 说...

ya lor ! lee chien ! slowly safer mah ! buat apa mau cepat cepat lei ! hahahaha....:)

Cherry 说...

Haha...yea drive slowly..those kids dono wad is dangerous. better be careful when u drive. haha...i next year only can drive, a bit scare too. Yesterday just go listen driving law, bored si..haha.

小小憐 说...

listen driving law really very boring , last time me listen until wanna sleep....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