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碎 碎 念

2007 年 的 最 后 一 天.....
家 里 的 人 全 都 睡 了..... 整 间 屋 子 的 灯 都 关 了 ,
剩 下 的 只 是 电 脑 的 灯 光........
边 吃 着 巧 克 力, 边 上 网....
这 种 感 觉 还 不 错 的 嘛 ! 呵 呵 呵 呵......
老 公 已 经 呼 呼 大 睡 了...
唉...... 真 是 一 个 没 情 趣 的 人 ! :(
算 了 ! 反 正 也 习 惯 了! 而 且 他 明 天 还 要 工 作 咧 !
mmmmmm......... 不 懂 是 什 么 公 司 来 的 !
明 天 还 要 工 作 !
又 没 有 给 双 倍 的 工资 ! 哼 !


说 真 的 我 以 前 还 蛮 期 待 这 样 的 日 子 的,
很 像 圣 诞 前 夕 啦 , 过 年 前 夕 啦 , 生 日 , 情 人 节, 周 年 纪 念 日 啦 ,
以 前 都 很 渴 望 自 己 会 有 男 朋 友 陪 自 己 渡 过 这 些 日 子,
可 是 现 在 啊 ! 已 经 给 老 公 训 练 的 对 这 些 日 子 感 到 麻 木 了,
因 为 这 些 日 子 对 老 公 来 说 不 是 什 么 大 不 了 的 事 情,
现 在 呀 ! 我 也 觉 得 没 什 么 大 不 了 的!
opps ! 什 么 时 候 我 也 变 的 这 么 没 情 趣 啦? 呵 呵 呵 呵..... :)


明 天就 步 入 我 人 生 的 三 十 个 年 头 了,
三 十 啊 ! 记 忆 中 很 像 离 自 己 蛮 遥 远 的 !
但 明 天 就 是 了 ! 好 可 怕 的 三 十 啊 !
觉 得 自 己 很 像 才 刚 完 成 中 学 的 生 活 生 涯!
才 刚 出 社 会 工 作 !
怎 么 眨 个 眼 就 三 十 岁了?
唉.... 时 间 溜 的 好 快 啊 !


2008 希 望 大 家 都 可 以 很 幸 福 ,
记 得 要 珍 惜 眼 前 人 和 眼 前 的 一 切.....
祝 大 家 新 年 快 了 !
也 祝 自 己 新 年 快 乐...... ^-^

2 你 怎 么 说:

匿名 说...

新年快乐^^

0.o
明天要工作???
新年还要工作哦 :(
早点睡哦。。。

小小憐 说...

嗨 ! Joyce 不 是 我 要 工 作 , 是 我 老 公 要 工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