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纪 念 日...

十 二 月 对 我 来 说 是 充 满 着 纪 念 的 日 子,
十 二 月 是 老 公 的 生 日,
我 们 的 认 识 周 年 纪 念 日,
我 们 的 结 婚 纪 念 日,
还 有 我 最 爱 的 圣 诞 节,
但 这 些 日 子 却 从 未 庆 祝 过, 从 未 被 重 视 过,
生 日 对 老 公 来 说,是 妈 妈 的 受 难 日,所 以 他 不 喜 欢 庆 祝 生 日,
认 识 纪 念 日 我 想 他 也 不 懂 是 那 一 天 了,
结 婚 纪 念 日( 笑) 对 他 来 说 根 本 都 不 记 得 是 那 一 天 了 吧!( 虽 然 我 们 只 不 过 才 结 婚 两 年 罢 了)
我 最 爱 的 圣 诞 节 更 不 用 说,
老 公 是 百 份 百 的 佛 教 徒,
这 个 鬼 佬 的 日 子 哼! 叫 他 带 我 去 新 加 坡 倒 数,
他 说 我 们 是 佛 教 徒OK !!!!!! 这 个 节 日 是 基 督 教 徒 才 庆 祝!
他 会 骂 我 去 凑 什 么 热 闹 啊!!!!!!
哦! 晕...........

2 你 怎 么 说:

Apple 说...

不是想锦上添花。请恕我直言,他真的很不懂情趣。圣诞节已经不是只有基督徒庆祝的日子了。它只是个象征喜悦,安详,感恩的日子。偏偏就有这么个老顽固。。。

这些纪念日,对身为女人的我们是有说不出来的重要意义。男人只会用工作忙碌,记不起这些琐碎日子作为借口。真叫人哭笑不得。

小小憐 说...

对 ! 绝 对 同 意 你 的 说 法 ! 那 些 臭 男 人 就 是 不 懂 这 些 情 趣 ! 哈 哈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