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忘 了

十 二 月 十 日 我 的 结 婚 两 周 年 纪 念 日,
我 竟 然 给 忘 了,
现 在 看 日 历 才 想 起 来,
老 公 从 来 都 不 重 视 这 些 所 谓 的 纪 念 日,
生 日, 情 人 节, 认 识 周 年, 注 册 周 年, 结 婚 周 年,
和 他 一 起 这 麽 久 通 通 都 没 有 庆 祝 ,
本 来 重 视 这 些 节 日 的 我,
和 他 一 起 久 了, 逐 渐 的 也 变 的 不 重 视 了,
甚 至 忘 了 这 些 日 子 的 存 在 了 , 呵 呵 呵 呵.......
是 不 是 所 有 的 男 人 都 是 这 样 的 呢?
从 来 都 不 曾 重 视 这 样 的 一 个 日 子..........

2 你 怎 么 说:

Apple 说...

真的不懂要怎样安慰你。对你的遭遇,感到很感慨。新婚2年其实应该还很甜蜜。这样残酷的事实,只能给读者作为借鉴。婚姻其实比女人心还要难捉摸。希望你的身体安好,可以得到该得到的简单的纯朴的幸福。你,并不孤独。因为在网上,还有一批关心你的忠实读者。开心点吧~还有我们为你打气呢~

小小憐 说...

谢 谢 你 APPle ! 我 会 加 油 的 ! 我 会 让 自 己 快 乐 起 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