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我 要 去 香 港 咯!



本 来 十 二 月 就 去 香 港 了, 但 因 为 怀 孕 在 加 上 流 产 所 以 取 消 了,
上 个 星 期 上Airasia 的 网 站, 哈 哈 哈 ! 给 我 看 到 了 从 新 山 去 澳 门 的 机 票 好 便 宜 啊!
来 回 一 个 人 只 不 过RM482.98 , 问 老 公 要 去 吗?
他 说 好 啦! 耶 ! 开 心 死 我 了!
因 为 怕 他 反 悔 所 以 我 马 上 就 订 了机 票 呵 呵 呵 呵,
可 是 啊 ! 订 完 过 后 我 就 怕 了 呀 !
也 开 始 担 心 了 !
这 样 自 助 旅 行 我 们 会 吗?
从 来 都 没 有 去 过 的 地 方, 会 不 会 迷 路 啊?
所 以 这 几 天 都 很 用 功 的 上 网 找 资 料,
哎 哟! 现 在 好 伤 脑 经 啊 ! 我 不 懂 要 怎 样 安 排 旅 程 啊!
算 了! 别 管 这 么 多 了!
反 正 船 到 桥 头 自 然 直 ! 嘻 嘻 嘻 !
应 该 都ok 的 啦 ! 华 人 的 地 方 应 该 没 什 么 问 题 的!
而 且 网 络 上 的 资 料 都 写 的 很 清 楚 的!
好 期 待 我 的 香 港 之 旅 哦!
蜜 月 去 了 韩 国, 今 年 过 年 去 了 上 海, 明 年 要 去 香 港 !
哇 ! 好 高 兴 啊! 希 望 老 公 每 年 都 可 以 带 我 去 旅 行 啦 ! 耶 ! 开 心 ! 开 心 ! 好 开 心 !
买 东 西 吃 东 西 ! 买 东 西 吃 东 西! 呵 呵 呵 呵
.....

2 你 怎 么 说:

Cherry 说...

hope you have a happy vacation~

Apple 说...

祝你旅途愉快。在外头,记得提高警觉。保管好财物。